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爛番茄新鮮度100%推薦


讓全球2500萬人為之動容,曾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13年後,推出更加難得珍貴的續篇《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讓全球2500萬人為之動容,曾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13年後,推出更加難得珍貴的續篇《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本作以4K超高畫質攝影,加上最新技術的空拍機、潛水攝影機,跟著企鵝爸爸重回南極大陸冒險,更加身歷其境。

權威影評媒體《indieWire》的 Eric Kohn評,「4K超高畫質攝影,使大型鳥羽毛上的花紋都清晰分明。企鵝夫妻求愛的片段搭配上管絃樂,十分可愛。企鵝父親與兒子分離時刻,中間背景還有顆大大的橙色太陽,這些都很動人。《企鵝寶貝》的故事可以永永遠遠的拍下去,只要企鵝們能永保活力地長久生存下去」

《綜藝報》(Variety)的Nick Schager評,「這部電影會自然吸引到喜歡第一集《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的觀眾,《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匯集了大自然雄偉之美,看著這部電影敬畏之心會油然而生。而導演呂克賈蓋(LucJacquet)以慢動作攝影捕捉到企鵝爸爸天生的優雅,尤其是企鵝爸爸為了回去餵養寶寶,尾隨著他的腳步,記錄他潛到海面下捕食魚蝦的姿態。」

《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的 Jordan Mintzer評「無可挑剔的攝影回歸原始電影世界,且看到更多細節。包括最新一系列的水中攝影鏡頭,光這點就值得票價」。其它媒體亦點評,「《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再次回歸,有更多的訊息來形成情感連結,出色的攝影與全片節奏掌握得宜」、「又一個美麗、迷人的企鵝紀錄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