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麗男孩》奧斯卡鮮肉也淪為海洛因毒蟲?


奧斯卡史上第三年輕影帝入圍者,上節目大談戒斷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的過程,獲得全場粉絲拍手尖叫,更暖心鼓勵:「嗑藥不可恥,找人求救吧!」

去年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鮮肉演員提摩西夏勒梅圈粉力爆表,成為電影界新寵兒,今年新作《美麗男孩》為了飾演反覆戒毒的少年,一度爆瘦、臉色難看,讓粉絲真以為美少年爆紅後也沈淪毒癮!

美麗男孩》改編自「大衛薛夫」與「尼克薛夫」父子的真實故事,提摩西坦然要飾演一個真實人物壓力很大,「我非常緊張!但是當我見到尼克本人後,馬上就被這麼聰明、溫柔的人安撫下來,我很感激自己被這麼好的人認證,可以飾演他!」兩人不只成為好友,提摩西更在節目上大方稱讚:「他戒毒成功了!這就是這部電影的重點!不需要為毒癮貼上道德標籤,也不需要感到羞恥,我們解決、渡過難關,找人求救吧!」

美麗男孩》將於12月7日全台上映,《美麗男孩》同名原著小說由時報文化出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