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擬真版預告《獅子王》非洲動物詡詡如生躍上大銀幕


迪士尼擬真版《獅子王》自宣傳開拍以來一直保持神祕,從未公開發佈過任何電影畫面,今(23日)於美國感恩節當日發佈首支前導預告,當中可見詡詡如生的各種非洲動物一一登場。

2019年迪士尼影業一口氣推出三部真人電影《小飛象》、《阿拉丁》與《獅子王》,在三部真人版新片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在25週年上映《獅子王》擬真版電影。

獅子王》自宣傳開拍以來一直保持神祕,從未公開發佈過任何電影畫面,今(23日)於美國感恩節當日發佈首支前導預告,當中可見詡詡如生的各種非洲動物一一登場,讓影迷最感動的是預告裡出現了原版經典畫面:長老狒狒拉菲奇在榮耀石上將新生的小獅子辛巴高舉過頭,象徵生命永不止息的循環,預告中也出現了由艾爾頓強、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譜寫的經典歌曲〈生生不息〉,這支前導預告不僅勾起全球無數影迷的美好回憶,畫面寫實精緻度更讓人對於迪士尼技術革新的規模驚嘆不已。

獅子王》由《鋼鐵人》、《與森林共舞》導演強法夫洛執導演筒,並邀請到黃金卡司配音陣容,包含「辛巴」唐納葛洛佛、「娜娜」碧昂絲、「木法沙」詹姆斯厄爾瓊斯、「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賽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25年後再次透過寬廣無際的非洲大草原,呈現更多元繽紛的冒險故事和生命領悟。

迪士尼擬真版《獅子王》電影將於2019年七月1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