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強IG網紅吸引好萊塢影星寶貝兒子不計片酬跨刀演出


《#滑板少女》電影中暗藏了一位好萊塢巨星的寶貝兒子,眼尖的影迷便會發現裡頭紅髮滑板少年是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讓人驚呼導演是如何力邀這位大牌明星兒子跨刀演出。

曾以2015年紀錄長片《狼子不回頭》獲得日舞影展紀錄片評審團大獎,導演克莉絲朵摩瑟以知名IG社團「Skate Kitchen」青春紀事為主題的首部劇情長片《#滑板少女》,電影正式中文預告今日曝光。

此部電影今年光榮回到日舞影展「娘家」做完它的世界首映之後,接連入選了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以及代表奧斯卡指標獎項的哥譚電影獎「最佳突破導演獎」,上週末也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拿下最佳首部電影獎的殊榮。對於創作橫跨紀錄片及短片的導演克莉絲朵摩瑟來說,首支長片即有如此成績讓她十分感激,導演表示這不僅是對身為青年電影工作者的最大鼓勵,也藉此激勵女性導演勇敢創作,一步步達成自我電影夢。

其實在《#滑板少女》正式預告中,暗藏了一位好萊塢巨星的寶貝兒子,眼尖的影迷便會發現裡頭紅髮滑板少年是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讓人驚呼導演是如何力邀這位大牌明星兒子跨刀演出。

導演克莉絲朵摩瑟表示,傑登本身就是「Skate Kitchen」的粉絲,所以他在IG上敲了「Skate Kitchen」發起人也就是本片女主角拉雪爾文貝,單純覺得她很酷又有想法,也因為兩人都有滑板嗜好開啟了話題,後來剛好在籌拍期間跟導演分享這件事情時,就覺得:『噢,他應該來演這片』,而也碰巧認識他的經紀人,所以就大膽邀請傑登史密斯加入,所以他的經紀人跟我開了一個會,也看過導演跟「Skate Kitchen」成員合作的短片後,隨即點頭答應演出,對於一部成本極少首部劇情長片,能有如此美麗的意外,戲裡戲外也增添了不少話題。

#滑板少女》也是首部台灣大銀幕上映的「滑板電影」,即將在聖誕節暨跨年檔期的12月2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