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賣品》觀眾盛讚新穎動作戲精彩到像在看4DX電影!


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昨日在韓上映,許多觀眾紛紛盛讚「動作戲太精彩了,以為自己在看4DX電影」!

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昨日在韓上映,隨即擊敗好萊塢強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目前累積觀影人數達22萬237人,票房突破台幣5293萬(來源:KOFIC)。許多觀眾紛紛盛讚「動作戲太精彩了,以為自己在看4DX電影!」「相當痛快的電影,比想像中有趣!」「宋智孝美出新高度了,演技和跑技也都很棒!」「配角都是笑點的來源啊,令人笑翻!」「馬東石真不愧是韓國的巨石強森,怎麼能打得如此痛快!」「看完《非賣品》後覺得通體舒暢!」

韓國媒體也一致認為《非賣品》是馬東石主演的作品中,最能感受到其獨特魅力的電影。而在近期《非賣品》試映會的舞台問候中,宋智孝見台下一名女粉絲哭泣時,宋智孝還特地摟住粉絲不停安慰她,暖心舉動令網友紛紛大讚真不愧是「女神」,對粉絲真誠的態度令人十分感動!而宋智孝在《非賣品》中的表現,也將再度讓觀眾折服於她對角色的熱情與苦心。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