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悚指數破表!《夜半鬼哭聲》韓國最可怕的「處女鬼」來了!


原作《女哭聲》是韓國經典恐怖電影,驚悚駭人的故事元素至今仍常被用於各類的戲劇或綜藝節目中,是相當能顯現韓國傳統怪談特色的一部作品。時隔32年,這部經典之作將以《夜半鬼哭聲》的模樣重現大銀幕。

韓國最可怕的「處女鬼」來了!《夜半鬼哭聲》改編自韓國1986年的經典鬼片《女哭聲》,由《追擊者徐令姬、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將以新舊融合的超強視聽特效令觀眾心驚膽戰。

夜半鬼哭聲》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接連發生許多怪事。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發現掌管李家的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隱藏著家族的某個祕密,此後不斷作亂的惡鬼竟然也開始危及了玉芬的性命,是部充滿恐怖懸疑的驚悚之作。

劇中出現的「處女鬼」可說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幽靈鬼怪,據說這是生前尚未結婚就含恨而死的女性的化身,而《女哭聲》中所出現的「處女鬼」,更被韓國民眾視為最經典的形象,在《夜半鬼哭聲》中也將讓「處女鬼」以更恐怖的模樣令觀眾耳目一新!

本作也是Apink成員孫娜恩首度挑戰的恐怖電影,先前曾在歌手PSY的《New Face》MV中表現亮眼的她,這次在《夜半鬼哭聲》中將與惡鬼對抗,而據說她也在殺青前夕慘遭鬼怪偷窺,這可怕的經驗至今仍令她毛骨悚然。韓國經典怪談《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