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借來的100天》泰國版《與神同行》勇奪兩周票房冠軍


由《模犯生》團隊傾力製作,以前所未見的視覺饗宴再創泰國電影新格局,更被譽為是泰國版《與神同行》,奇幻懸疑鉅作《借來的100天》(Homestay)即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借來的100天》在今日公布的精彩預告中,媲美好萊塢商業大片的磅礡視覺特效逼真炫目,在泰國上映票房強壓好萊塢鉅作《猛毒》(Venom),勇奪兩周票房冠軍,上映三周,票房已破6千3百萬台幣,好評爆棚,影迷直呼期待。

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團隊耗時10年精心打造,是零負評驚悚電影《鬼影》(Shutter)和《連體陰》(Alone)導演帕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再創巔峰之作,《模犯生》中吊兒郎當的「阿派」這次一改形象,展現層次豐富的高難度演技,挑戰自己的極限,他說:「我為這部電影下了很多苦心,這雖然只是我的第二部電影,卻可能會改變我的一生。」

泰國超夯女團BNK48高人氣隊長、被粉絲暱稱為「Cherprang」的雀普蘭阿里卡(Cherprang Areekul)更獻出大銀幕處女作,在本片飾演James的夢中情人,也是能否解開高中生死亡之謎的關鍵。

電影《借來的100天》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