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鬼第一部台灣電影就和陳意涵大打出手


吳映潔(鬼鬼)首次參演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延續個人唱跳活潑的形象,突破自我扮演「二次元網美歌手」還和女主角陳意涵在戲中大打出手。

吳映潔(鬼鬼)在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集可愛純真於一身的網紅「小貓女Bonnie」,總是用第三人稱來瘋狂賣萌,片中錄製新歌、拍攝MV的所有橋段都是真槍實彈「來真的!」網美身份從電影內一路演到戲外,新歌MV真的上架!

新歌〈Kitty Bomb〉無厘頭又洗腦的歌詞旋律讓人聽了完全中毒,欲罷不能,連飾演小貓女經紀人的禾浩辰(布魯斯)都稱:「拍到最後大家都在唱這首歌!」

這次飾演如此ㄎㄧㄤ的迷網美角色,鬼鬼毫不諱言:「我這個角色的魅力就是欠揍!」在片中所有的台詞,都要用第三人稱,音調不但要調高,句尾還不時地加「喵」,讓鬼鬼大喊實在不習慣,並誠實說自己在現實中完全不能接受用第三人稱。

在片中即將發片的鬼鬼,和飾演作詞人的陳意涵,兩人因對歌詞意見不合而扭打了起來,最後害陳意涵掛彩,但不打不相識,最後成了超級閨蜜!談起和陳意涵拍片的感想,鬼鬼非常敬佩陳意涵總是能超快入戲,前一秒還在嘻嘻哈哈,下一秒竟然說哭就能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