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大罪》團長梅里奧達斯鬧雙胞?原作鈴木央親筆原創劇情


《七大罪》首部長篇動畫電影《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為原作者鈴木央親自執筆的原創故事,亦可視為《七大罪》漫畫外傳或一體兩面。

鈴木央漫畫原作,發行量現已突破3000萬冊的超人氣動漫《七大罪》,連載漫畫劇情進行到七大罪團長梅里奧達斯的身世之謎,他與女神族的伊麗莎白戀愛故事的開展,三千年前聖戰的來龍去脈,可說是白熱化階段,高潮連連。

而《七大罪》首部長篇動畫電影《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則為原作者鈴木央親自執筆的原創故事,亦可視為《七大罪》漫畫外傳或一體兩面,梅里奧達斯為慶祝國王生日,尋找傳說食材,而踏上一場冒險之旅,梅里奧達斯誤入天空宮,還被誤以為是天翼人少年索拉達,而索拉達也被七大罪騎士們誤以為是梅里奧達斯,且擔任索拉達的聲優,正是擔任梅里奧斯達斯聲優的梶裕貴好友代永翼,哥倆好一同為電影版配音。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將於11月23日本週五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