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賭徒》女主角史黛西馬汀自曝賭運極差不夠格當職業賭徒


英法混血氣質女星史黛西馬汀繼《性愛成癮的女人》及《情陷高達》超越尺度的大膽演出後,在新片《愛情賭徒》中,飾演一名為愛奮不顧身的餐酒館女服務生,因緣際會踏入巴黎地下賭場,進而發生接連不斷的情慾糾葛。

身為知名時尚品牌 MIU MIU 的御用寵兒,史黛西馬汀演藝事業越來越旺,《愛情賭徒》導演瑪莉蒙格把故事設定在一對悲劇戀人,形塑女主角為一個單純卻需要愛情蛻變成真正的女人,導演坦言史黛西馬汀是她的第一人選,年輕的她擁有清純明亮的氣質,但經歷這段危險愛情後,成長為可以獨立選擇自我人生道路的年輕女子。

電影開拍前,導演特別讓男主角塔哈拉辛和女主角史黛西馬汀親身踏入巴黎真正的地下賭場,但對於從來沒有賭博過的她,自曝只會玩「刮刮樂」,而且賭運極差幾乎每每摃龜,到了賭場後也是十賭十輸,連一旁不知道她是演員的職業賭徒都看不下去親自下場教她兩手,史黛西馬汀不禁苦笑自己是個天生輸家。

但馬汀也表示地下賭場的世界十分迷人,充滿了雄性賀爾蒙與金錢的誘惑,所以連她平靜的心都意外被撼動,就算接連輸了很多把,卻還是賭性堅強。就連攝影師都說在鏡頭前的史黛西馬汀,為了詮釋職業賭徒角色,竟然拋開以往甜美氣質形象,比男人更愛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