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日限定!憑一張學生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請你看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回饋學生解放期中考壓力,只要憑一張學生證就讓你搶先看年度最偉大的愛情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感動好評不斷!回饋學生解放期中考壓力,只要憑一張學生證就讓你搶先看年度最偉大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於金馬影展舉辦台灣首映,影廳內全場觀眾哭成一片淚海,無人能敵電影的催淚魔力,空降影展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二名!海量觀眾IG打卡:「哭到只能用嘴巴呼吸」「眼睛腫到不行」!

11/18本週日只要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至以下指定戲院與場次,就能免費兌換搶先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票乙張!快約好你的愛慕對象,帶上你們的學生證,一起來場今年最甜蜜難忘的初戀約會!座位數有限,換完為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學生站出來特別放映
活動辦法:11/18(日)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一張學生證可換取一張以下指定戲院指定場次電影票,開演前一個小時於戲院現場開始排隊取票,座位數有限,換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