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美》金馬最佳電影歌曲楊大正錄音幕後藏父愛!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唱《小美》主題曲〈迴光〉藏濃濃父愛。

榮獲本屆金馬獎3項大獎提名,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及饒星星等10位台灣影壇重量級演員同台演出的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即將於12日1日在台上映。

曾以電視劇《天黑請閉眼》榮獲第52屆金鐘獎「最佳音效獎」新銳配樂師盧律銘操刀《小美》電影配樂,雙料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2項大獎。

其中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演唱電影主題曲〈迴光〉,更是由電影9位關係人各段風格迥異的配樂融合而成,盧律銘透露楊大正是用爸爸的心情在唱〈迴光〉,他說:「我要他把女兒想像成片中的『小美』,不同於滅火器的楊大正,他唱〈迴光〉時就是一個外表滄桑、內心溫柔的大正爸爸。」

據悉,楊大正走出錄音室笑言:「我相信我女兒的命應該會比電影裡好啦。」字句透露他對女兒的濃濃父愛。

《小美》電影原聲帶將於11月15日在數位平台開放試聽,11月23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