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川景子再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為濱邊美波現身《老師君主》


青春戀愛喜劇《老師君主》改編自幸田百子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執導。故事敘述才貌雙全、看似冷漠的高中班導弘光由貴,讓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對他一見鍾情,兩人將展開一段爆笑精彩的戀愛攻防戰!

青春戀愛喜劇《老師君主》改編自幸田百子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執導。故事敘述才貌雙全、看似冷漠的高中班導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讓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對他一見鍾情,兩人將展開一段爆笑精彩的戀愛攻防戰!

有「日本最紅女高中生」之稱的濱邊美波,揮別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楚楚可憐的形象,在《老師君主》裡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導演月川翔驚訝表示:「明明沒有囑咐,但濱邊總是在正式拍攝時突然即興演出,竹內涼真也忍不住笑了。預告中出現的『巨乳化』場面,我沒想過她竟然會加上那樣的動作!」竹內涼真也表示:「真的不小心笑了出來,胸部實在太大了,完全被嚇到!」

老師君主》中還可見到擁有「國寶級美貌」封號的北川景子北川景子先前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飾演濱邊美波的「好朋友」,這次也特別出演了《老師君主》,詮釋謎樣的「熱血女子」角色,月川翔導演表示:「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北川景子濱邊美波沒有一起出現的場景,因為很希望兩人能同框,我就向北川提出這個請求,結果北川很快就答應,還說:『我很想和美波合作!』」

北川景子在劇中雖然出現的分量不多,卻是相當吸睛的人物。除了北川景子之外,竹內涼真更透露新生代男演員山田裕貴也現身於《老師君主》,竹內涼真逗趣地說:「電影中有出現一本風格類似《anan》的雜誌,那封面的男生就是他,大概只有2到3秒的鏡頭吧,請大家仔細找找看,也感謝山田裕貴特別出演這幾秒。」讓戀愛變得明朗的《老師君主》,本週五11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