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野圭吾禁忌之作《人魚沉睡的家》口碑盛讚傑作


《人魚沉睡的家》搶先於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兼具衝擊與人性掙扎的劇情也令許多觀眾紛紛淚灑影院。

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之作,是篠原涼子、西島秀俊首部共演的電影,他們在劇中詮釋夫妻角色,並由《愛的成人式》導演堤幸彥執導。

人魚沉睡的家》故事敘述女兒溺水後意識不明,薰子(篠原涼子 飾)與和昌(西島秀俊 飾)這對夫婦在離婚前夕面對如此殘酷的狀況,將做出人生中最艱難的抉擇,挑戰人性道德的極限。而《人魚沉睡的家》也搶先於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兼具衝擊與人性掙扎的劇情也令許多觀眾紛紛淚灑影院,表示「篠原涼子把母親角色詮釋得很有層次」「在影廳裡不停落淚」「請給篠原涼子一個大獎」,許多人都折服於篠原涼子精彩的演技!

另外,篠原涼子與丈夫市村正親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今年日本週刊報導了夫妻倆婚姻失和陷入離婚危機,但近期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出席公開場合時,皆異口同聲地否認這項謠言,篠原涼子甚至表示會接演《人魚沉睡的家》全因有丈夫的鼓勵,婚姻生活似乎依舊相當融洽。《人魚沉睡的家》1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