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帶著少女的魅力與魄力出擊!


《魔法少女奈葉》是日本人氣動漫歷久不衰的系列,最新劇場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這也代表著人氣美少女「高町奈葉」的強勢回歸!

最新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身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女主角,「高町奈葉」以可愛的雙馬尾造型為招牌,擅長遠距離炮擊魔法,擁有著超萌外表與超強實力。奈葉在無印與A's時期是名九歲的蘿莉,性格開朗善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擄獲了大批觀眾的心,超高人氣曾讓她在網路票選中脫穎而出,獲得了最萌大賞冠軍。

到了StrikerS時期,19歲的奈葉搖身一變為航空戰技教導官,外表更為精緻成熟,性格也增添了幾分堅強與勇敢,扭轉美少女柔弱的形象。奈葉以「炮擊魔導師」的身分,靈活運用各式各樣的法器型態,像是快速移動的流星模式,適合遠距離作戰的炮擊模式,以及烈日模式、穹極模式等,被譽為超級王牌。

奈葉除了使用華麗的炮擊魔法外,還時常與好夥伴菲特、疾風合力作戰,一聲「全力全開」展現出少女們的奮力一搏與深厚友誼,戲劇性十足,讓許多觀眾願意追隨魔法少女,陪伴她們一同冒險與成長。

自2004年第一次在電視上播映,奈葉至今以累積了十多年的高人氣,而這次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為《Reflection》的續集,同時還是劇場版系列的完結篇,故事以一場攸關宇宙命運的戰鬥為主軸開展,奈葉會以嶄新的魔導器招式迎接最終決戰!在永遠結晶中誕生的少女尤莉,究竟與琦莉耶有著怎樣的因緣?埃爾特里亞星球與地球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12月21日魄力出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