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揭劉以豪演男主角真正原因


劉以豪電影作品不斷,中選《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男主角,導演林孝謙揭其中秘辛:「劉以豪擁有一種獨特的幽默感,他可以笑著演悲傷戲。」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年度最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

劉以豪電影作品不斷,中選《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男主角,導演林孝謙揭其中秘辛:「劉以豪擁有一種獨特的幽默感,他可以笑著演悲傷戲」悲到不行的苦戀劇情,正是需要以豪的溫暖笑容來中和觀眾的悲傷情緒!陳意涵也稱,「我這次背負很重大的使命就是用我的快樂,讓這個故事『更悲傷』!這次參與演出很難得,一直都沒有人找我演苦情的角色!」

自釜山影展世界首映以來,不只韓國觀眾,連台灣觀眾看完試映也都哭到不行,觀眾大呼:「上次哭這麼慘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完全戳到哭點!」又哭又笑的動人情節令人深刻難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