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影帝丹尼爾奧圖《師聲對決》竟然有種族歧視?


影帝丹尼爾奧圖在新片化身一位大學教授,在電影中他完美詮釋了一位極為古板又頑固的教授。在新生入學第一天,他就與新生代影后卡麥莉亞裘丹娜爆發激烈的發言語衝突!更誇張的是,這整件事還被在場同學煽動成教授「種族歧視」學生的校園事件。

獲得兩次法國凱薩獎殊榮後又以電影《第八日》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的丹尼爾奧圖。這次又憑著《師聲對決》再次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影帝丹尼爾奧圖在新片化身一位大學教授,在電影中他完美詮釋了一位極為古板又頑固的教授。在新生入學第一天,他就與新生代影后卡麥莉亞裘丹娜爆發激烈的發言語衝突!更誇張的是,這整件事還被在場同學煽動成教授「種族歧視」學生的校園事件。

師聲對決》在世界各地獲獎無數的法國電影,除了女主角卡麥莉亞裘丹娜在法國奪得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獎之外!電影在歐洲上映時,就被巴黎的網友們在「Allocine」上評價4顆星(滿分5顆星),「Allocine」是法國最具公信力電影評價網站。他們甚至稱讚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而每一場對決都如同生活中抉擇時內心的交戰畫面。每件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錯,也是這部電影值得細細品嚐的地方。

一場又一場華麗的辯論攻防戰,讓劇情精彩又刺激。《師聲對決》將於11/16從心出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