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定檔2019情人節!電影《一吻定情》公布檔期海報


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多國翻拍多版的充滿粉紅泡泡,高顏值又甜到心坎裡的愛情故事,將於明年以電影形式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

網友敲碗!年度最期待愛情電影《一吻定情》,今日(11月2日)公布檔期海報和一組甜甜的話題劇照,宣佈正式定檔2019年情人節,這個被多國翻拍多版的充滿粉紅泡泡,高顏值又甜到心坎裡的愛情故事,將於明年以電影形式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

電影版《一吻定情》由王大陸飾演江直樹,林允飾演原湘琴,《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帶領《我的少女時代》幕後團隊傾力打造。

定檔海報中,王大陸與林允趴在書桌上面對面睡著,這也是原著中的一幕經典畫面,二人還用手臂拼成一個心形,十分甜蜜。迎面而來的純愛氣息,青春洋溢的形象,再加上《我的少女時代》幕後團隊的堅強實力與票房保證,讓人對這部由「聖經級IP」改編的電影充滿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