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伯特「每年一家店」《鬥牛犬:米其林帝國》第8家插旗倫敦


以「分子料理」揚名世界的「鬥牛犬主廚」亞伯特阿德里亞(Albert Adrià),為實現他「每年一家店」夢想,下周將在倫敦開設他的首家甜點專賣店,店還沒開已獲萬眾矚目!

以「分子料理」揚名世界的「鬥牛犬主廚」亞伯特阿德里亞(Albert Adrià)15歲學習廚藝,他在「世界第一餐廳」鬥牛犬就是主攻甜點,卻意外以「分子料理」大放異彩。

最近他在新片《鬥牛犬:米其林帝國》(Construction Albert),不僅揭露他在7年內連開7家頂級餐廳的撇步,更讓耗資1億台幣打造的「第7家」、獲譽世界最神秘餐廳的「謎(ENIGMA)」,首次在片中亮相。亞伯特的第 8家餐廳「甜點泡泡 Cakes and Bubbles」,將於11月8日在倫敦開張,他目前更計畫將於明年插旗紐約。

而這部一揭他「每年一家店」秘辛的電影《鬥牛犬:米其林帝國》,將於下周五(11/9)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