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窪田正孝與廣瀨愛麗絲初次跨足動畫配音發現更多可能性!


窪田正孝首次為動畫電影《電影版怪物彈珠:空之彼方》配音,直呼好難。而曾為好萊塢電影配音過的演員 廣瀨愛麗絲也是首次參與動畫電影配音。

接連演出動漫改編真人電影《東京喰種》、《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演技深獲好評的演員窪田正孝,首次為動畫電影《電影版怪物彈珠:空之彼方》配音,直呼好難。而曾為好萊塢電影配音過的演員廣瀨愛麗絲也是首次參與動畫電影配音。影迷對兩人的聲音演技大表贊同,情緒表達十分到位與逼真。

首次合作的窪田正孝廣瀨愛麗絲也發表了感想,窪田表示,「擴大了新的戰場,之後如能挑戰旁白的工作也很不錯,感覺自己往新的方向踏出了一步」發掘了自己更多可能性與充實了。

廣瀨則表示,「動畫描繪出一個幻想的世界,動作場面也很多,得用想像力去揣摩,用怎麼樣的聲音來表達台詞,有些地方認真地試了好幾次才成功。」雖然窪田正孝自謙配音很難,但廣瀨愛麗絲卻大讚他的口齒十分清晰,自嘆不如。而身為動漫迷的廣瀨愛麗絲也表示「這部作品充滿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無論是奏汰與希空兩人的友情,還有親子關係等,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細膩描繪,大家一起奮戰到終獲勝利,是《電影版怪物彈珠:空之彼方》最大的魅力。影像也十分充滿震撼,大型動作場面也很有看頭。」

台灣緊跟日本腳步,動畫《電影版怪物彈珠:空之彼方》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