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瑞鎮娶嫩妻!導演吐槽:老牛吃嫩草的老不修


備受矚目的南韓愛情懸疑新片《親密陌生人》23日在首爾舉辦VIP試映會。導演和主要演員也在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只見眾人毫不客氣地互相鬥嘴,盡顯片場培養出來的好交情。

備受矚目的南韓愛情懸疑新片《親密陌生人》,10/23日在首爾舉辦VIP試映會,現場除了導演李在奎率領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宋昰昀尹卿鎬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之外,在片中飾演趙震雄女兒的智友也首度亮相,一同參與宣傳,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此外,許多重量級明星也到場共同助陣。

值得一提的是,《親密陌生人》導演和主要演員也在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只見眾人毫不客氣地互相鬥嘴,盡顯片場培養出來的好交情。尤其主持人問到:「哪位演員和片中角色差最大?」李瑞鎮馬上跳出來激動表示:「片中我飾演一位餐廳老闆,娶了個嫩妻,但根本就是個花花公子,跟我本人一點都不像!」

不過一旁的柳海真卻馬上吐槽:「我倒覺得這個角色就是為李瑞鎮寫的!」導演馬上笑著補槍:「我就是想讓李瑞鎮演一個老牛吃嫩草的老不修。」聽得主持人也忍不住揶揄李瑞鎮:「娶嫩妻的感覺其實不錯吧?」惹得李瑞鎮堅決否認:「其實相處時間一長,嫩妻也沒特別棒啊。」此話一出,反而讓片中飾演李瑞鎮妻子的宋昰昀忍不住入戲地抗議:「明明我們才剛新婚不久啊?!」一來一往的幽默對話,讓現場爆笑不斷。

這部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愛情驚悚新片《親密陌生人》,台灣也將貼近南韓的10月31日檔期,於11月2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