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入選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10/25日帶著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童星鐘家駿、片中飾演阿嬤的蘭嶼素人演員李鳳英走開幕式紅毯。

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入選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導演崔永徽10/25日帶著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童星鐘家駿、片中飾演阿嬤的蘭嶼素人演員李鳳英走開幕式紅毯。

兩人為此準備達悟族傳統服裝亮相,鍾家駿身穿著丁字褲及圖騰背心出場,從更衣室出來就吸引全場影星側目,一身獨特裝扮在眾多西裝之中特別搶眼,火速抓住媒體目光。

鍾家駿更在台上頑皮地擺出達悟族的武士動作,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讓攝影大哥不斷要求安可,還讓走在前方的日本當紅男星福士蒼汰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豎起大拇指說「太厲害了」。

只有大海知道》10/26日將於東京六本木舉行國際首映,導演及兩位演員都將出席映後QA,該場次票劵日前在開賣不到一天就火速完售,足見電影在日本的高人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