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懸疑推理國片《小美》預告藏玄機


懸疑推理電影《小美》兩款海報疑點重重,「小美」從清純學生妹變成濃妝少女,讓電影故事劇情期待度倍增。

由金獎導演鍾孟宏監製、新銳導演黃榮昇執導,集結金鐘視帝吳慷仁、影后尹馨納豆劉冠廷柯淑勤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邱隆杰等9位台灣影壇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的懸疑推理國片《小美》,即將於12日1日在台上映。

早在今年年初,《小美》就挾超強口碑一路橫掃「柏林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台北電影節」、「日本福岡電影節」,不但榮獲「法國史特拉斯堡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更風光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三項大獎提名。日前社群網站瘋傳兩張「尋找小美」的圖片,讓不少網友以為真的有人失蹤,紛紛協助肉搜,但其實是電影片商的創意海報,用另類行銷手法幫懸疑推理電影《小美》打響名號!

兩款海報上的照片分別是小美讀高中時和出社會後的樣貌,從原本清純可愛的學生妹變成畫著煙燻眼妝仍掩蓋不住氣色蒼白的少女,更讓人好奇她的故事經歷。此外,許多推理迷網友也發現今日(10月22日)首度曝光的《小美》電影預告中提及:「1個女孩憑空消失,1宗離奇失蹤案件,9個關係人。」暗藏「119」數字密碼,隻字片語的台詞徒留懸念,重重疑點讓影迷迫不急待想進戲院一探究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