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絕對有希望!


高雄電影節今天邁向首週第三天放映最高潮,《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率領眾演員李鴻其、丁寧、謝章穎、五月天石頭,五人連袂出席連袂力挺高雄電影節!這部何蔚庭口中「悲傷故事」,但絕非讓觀眾感到絕望,而是「還有希望」的電影。

2018高雄電影節》今天邁向首週第三天放映最高潮,《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率領眾演員李鴻其丁寧謝章穎、五月天石頭,五人連袂出席連袂力挺高雄電影節!

幸福城市》以其倒敘而寫實治癒的手法撼動港都。何蔚庭導演先前曾表示高雄是所有《幸福城市》拍攝地中最開心的地方,不管是追逐戲份或在警局取景都十分順利,甚至還被取景的警察局長請吃水果和喝茶,今天重返可說是拍攝福地的高雄讓他十分開心。

何蔚庭直稱《幸福城市》能夠撐起來都是因為演員,由於本片情緒非常濃烈,丁寧先前曾表示這部片她沒辦法再來第二次,因為「太痛苦了」。今日請李鴻其丁寧謝章穎、五月天石頭分享演出本片「最幸福的事情」,丁寧謝章穎、石頭皆不約而同表示「能進到《幸福城市》劇組是最幸福的事情!」

丁寧直說:「《幸福城市》劇組非常安靜,不會有人放飯時,大喊滷肉飯來了!而是讓演員專心沉浸在自己培養好的情緒。」石頭則說:「法國的燈光師來做本片燈光真的十分專業,他善用自然光,讓演員感受到光源不會那麼刺眼!是很棒的學習和工作環境。」謝章穎更多「有甚麼不懂的,都可以問丁寧姐,自己覺得很安心。」而李鴻其坦言「拍電影可以發揮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經歷的故事與生活,很像在趴踢(Party),而都是夜戲也喚起自己的感性,非常熱愛此次的拍攝經驗!」

幸福城市》雖然是以一個不幸的男人張冬陵一生作為主人翁,從倒敘方式回看他了一生。然而何蔚庭導演最終還是希望觀眾在電影中,可以放掉人生的不幸,《幸福城市》將在10月26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