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帥到像服裝秀《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逾十套西裝造型


《億萬男孩俱樂部》片中泰隆將換上逾十套不同款式的西裝造型,他透露片中他穿的服裝也藏有玄機。

接棒《華爾街之狼》,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華爾街詐騙高手」,兩人互飆演技,電影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

不過《億萬男孩俱樂部》劇組卻爆料,為真實還原當年「高富帥」詐騙集團的樣貌,原本電影選角是有「身高」條件,但因為泰隆穿上西裝時的氣場太迷人,讓導演詹姆斯考克斯力邀演出。

片中泰隆將換上逾十套不同款式的西裝造型,他透露片中他穿的服裝也藏有玄機。戲中泰隆飾演的迪恩卡尼是網球好手,起初都穿著運動衫加西裝外套,但隨著劇情發展,觀眾會發現他的性格及穿搭驟變,從本來陽光活潑的樣子逐漸變得複雜狠辣,泰隆也坦言:「這是我遇過最難的角色,因為這個角色非常戲劇化,他的轉變就像髮夾彎一樣。」因此他每天到片場都會緊張到發抖,不過跟他對戲的安索艾格特卻表示當攝影機一開拍,泰隆就會完全進入角色中,讓人讚嘆泰隆是極有天賦的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