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床第入戲爆話題《從前的我們》導演「創作力」旺盛


由於《從前的我們》將夫妻床第韻事及心態轉折描述得鞭辟入裡,使該片今年在法國首映時,話題全繞在導演兼主演尼可拉斯貝多的「創作力」上。

將《小王子》作者愛情靈感入戲的法國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不僅影射其所向披靡的文采及風流韻事,伴侶間的恩怨情愛更攤開來說,風風雨雨教人嘆為觀止。

該片由鬼才男星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與其主播愛妻朵莉亞緹莉兒(Doria Tillier)聯手編演,由於將夫妻間的床第逸事、描繪得淋漓盡致,讓人十分好奇其真實性。

貝多坦言不少讓人意猶未竟的愛愛橋段,其實取材自他們夫妻美滿多姿的性生活。但由於該片將藝術家源源不斷的創作力與精彩的性生活緊密連結,他也急著澄清自己並沒「不舉」,他的「創作力」依然非常旺盛。《從前的我們》自入圍凱薩獎以來一直蔚為話題,尤以夫妻之間恨之入骨的愛,最是教人拍案叫絕。

該片將於本周五10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