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日之星》梁心頤演出明星光環背後糾葛


電影《明日之星》探討演藝圈三大亂象: 潛規則、踩人上位、雙面人, 由新銳導演梁妍熙拍攝,演員卡司為梁心頤、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榮忠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電影《明日之星》探討演藝圈三大亂象:潛規則、踩人上位、雙面人,由新銳導演梁妍熙拍攝,手法新穎、題材也容易受關注,演員卡司為梁心頤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榮忠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另也請到前輩郎祖筠聶雲等硬底子演員加持,讓這部電影期待度極高。電影有一幕用虛幻的方式讓梁心頤飾演踩人上位的演出,場景的氛圍像是飄著白色大雪的寒冬,畫面唯美,但呈現出卻是象徵演藝圈的嗜血廝殺。梁心頤的演神從無奈變成凶狠 ,瞬間的心情轉折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驚艷梁心頤不只是個歌手,的確擔當得起電影女主角的頭銜。

梁心頤說:「導演有特別請我練習這個表情,因為她常覺得我最缺的就是「狠」的元素。那場戲的造型本來是設定全裸,想要有種原始人的感覺,本能的求生意志讓自己生存下去。後來決定怕全裸演出轉移了這場戲的焦點,但是衣服也是很少,自己前一個晚上都睡不好!拍攝這場戲時人很多,現場超過百人,中間準備時間我在高台上穿的極少,非常不自在,所以就乾脆把臉遮起來,想說如果不小心這個造型外流至少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回想起來,那時真傻,沒想到說電影上映造型也就會曝光了。就藝術來說,我很喜歡這場戲,我覺得很有創意、很細心。雪跟高度代表了演藝圈的冷漠與危險,身上一開始穿的好幾層衣服是想成功的人必須一一拋棄的保護層,只有願意冒險赤裸的人才能升到最上面。

明日之星》即將於10月18日晚上18:30在西門町Lux Cinema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屆時導演和重要演員都會出席,製作公司妹妹娃娃也將安排星光紅毯入場方式,讓大家見到演員不同的一面,電影也即將在10月19日於全台戲院上映。

本日焦點-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