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落之城》玄彬、張東健閃耀釜山電影節


張東健去年擔任釜山國際電影節主持人,這次則因為《屍落之城》而和玄彬一起走上開幕紅毯,許多媒體紛紛形容兩人如同「行走中的雕像」般地帥氣。

  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上週四盛大開幕,這次韓國兩大美男代表玄彬張東健,帶著最新作品《屍落之城》出席開幕紅毯,令許多媒體紛紛形容兩人如同「行走中的雕像」般地帥氣,也成為開幕式中最搶眼的韓國演員組合!張東健去年擔任釜山國際電影節主持人,這次則因為《屍落之城》而和玄彬一起走上開幕紅毯。張東健表示:「這次能和大家一起走紅毯,覺得更享受了。」玄彬則說:「我的想法和東健哥一樣,我也覺得走起來更安心。」當晚他們甚至還偷閒到釜山的路邊攤酒聚,在繁忙的宣傳行程中享受難得的時光。

  而《屍落之城》自8月中旬起,與韓國「Naver Webtoon」合作連載網路漫畫版的《屍落之城》,讓觀眾在10月底電影上映前便能搶先一睹精彩的劇情故事,其帥氣又令人目不轉睛的動感畫風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每週連載的內容評分都接近滿分十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漫畫都那麼精彩了,令人更期待電影了!」「完全能想像玄彬帥氣揮長劍打鬥的模樣啊」萬眾矚目的動作大片《屍落之城》10月26日將在台與韓國同步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