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屍到底》票房飆破3400萬!熱血女兒「真魚」向台灣觀眾問好


《一屍到底》在台上映邁入第四週,觀眾口碑持續發酵中,全台累積票房逾3400萬。片中飾演導演熱血女兒角色的真魚,也抽空錄製短片向台灣粉絲問好。

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再創奇蹟!在台上映邁入第四週,觀眾口碑持續發酵中,全台累積票房逾3400萬,上週末不少戲院仍出現滿廳的現象,許多網友都大喊「想消除記憶再看一次」,還紛紛再度進電影院二刷、三刷!

影評人樂鹿表示:「這不只是票房奇蹟,而是本片溫馨地提醒了我們,進電影院就是該這麼快樂」。知名圖文創作家「彎彎」甚至將兒子打扮成《一屍到底》中的身穿花襯衫的導演,手裡拿著手工攝影機,臉上還畫了落腮鬍,可愛的模樣甚至吸引了本作演員真魚、秋山Yuzuki留言,真魚還秀中文說「很可愛的孩子」!

飾演導演熱血女兒角色的真魚,也抽空向台灣粉絲問好,她表示:「在台灣的戲院觀賞《一屍到底》的觀眾,大家好!我是飾演日暮真央的真魚,看了這部作品後,都能有許多收穫,希望大家都能盡情大笑,開心地回家!以上是真魚,謝謝大家!」

真魚近期也與大型經紀公司簽下經紀約,也成了山田裕貴柏木由紀中川翔子等人的師妹。首度加入經紀公司的真魚表示:「《一屍到底》中我所飾演的日暮真央給人強烈的印象,今後我也希望能詮釋類型完全不同的角色。另外,因為看了《燕尾蝶》這部電影,讓我決定要成為演員,希望有機會能出演岩井俊二導演的作品。」

難以定義的熱血神作《一屍到底》現正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