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空降期待排行榜No.1!征服韓國影迷


今年釜山影展最夯的電影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莫屬!日前大會公佈期待排行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一名。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於釜山世界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世界首映,5000個座位早早於開賣時便即刻秒殺,不受颱風攪局,現場大爆滿,觀眾早已備好大包衛生紙,準備大哭!

今年釜山影展最夯的電影非《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莫屬。日前大會公佈期待排行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一名,到了首映當日仍是以7810票穩坐冠軍寶座!5000張票券開賣5分鐘便秒殺,許多韓國影迷扼腕買不到票。台灣前日也於LINE首播公布電影正式預告,湧入上萬名網友觀看瘋傳,更有外地網友大喊:「拜託解除地區權限,好想看啊!」陳意涵於預告中的崩潰吶喊,更是讓網友不禁紅了眼框,等不及電影的上映。

此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出席釜山世界首映,兩位主演劉以豪陳意涵還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代表台灣閃耀國際!頒獎當晚兩人皆全英文致詞絲毫不怯場,劉以豪還以流利韓文開場和現場嘉賓致意,感謝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並希望能再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能得到這個獎項陳意涵也表示備感榮幸,謝謝所有人的支持!

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09年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票房突破354.1萬美金(台幣約1.05億),時隔近10年,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重新將原本故事改編,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最強主創團隊及豪華演員卡司全部到位,目標超越韓版票房紀錄,成為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