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4》殺青!克里斯伊凡推特上感性發言


克里斯伊凡:「正式從《復仇者聯盟4》殺青,不誇張地說這是相當激動的一天。在過去八年裡飾演這名角色是一種榮幸,鏡頭前、鏡頭後、以及在觀眾之中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所帶來的這些回憶,永遠感激。」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與漫威的合約將在《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後告一段落,他在個人推特上對此發表感想。

他表示:「正式從《復仇者聯盟4》殺青,不誇張地說這是相當激動的一天。在過去八年裡飾演這名角色是一種榮幸,鏡頭前、鏡頭後、以及在觀眾之中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所帶來的這些回憶,永遠感激。」

當然還無法確定他是否就此向「美國隊長」告別,不過除了《復仇者聯盟4》外,喜歡他的粉絲還是可以期待看到他更多演出。根據國外媒體Dedline的報導,他將加入雷恩強生(Rian Johnson)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所合作的《Knives Out》!

這部電影的故事細節尚未公開,但被描述為一部現代的謀殺懸疑電影,不久前的多倫多影展中被Media Rights Capital買下世界版權。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