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萬夫莫敵帥炸大銀幕


《浴血圍城88天》演員幕後的訓練過程十分艱辛,不僅是男主角趙寅成透露得在夏日身穿20公斤的盔甲拍攝,腰痛到得吃止痛藥才能完成拍攝,幾乎全員的訓練比當兵還操,全到武打學校接受訓練。

台灣昨日(3日)舉行特映會,獲得媒體與影評獲得高度評價,媒體紛紛表示「電影出乎意外的精彩,場面浩大,身歷其境,看著都跟著緊張起來。」、「武打慢動作橋段,太屌了!」、「趙寅成拉弓射箭,那個力道看著都覺得如果出現在真實世界中真的會射死人」、「趙寅成那箭好像射中我心臟了」、「華語戰爭片看得很多了,有些戰爭場景令人想起《投名狀》等片,沒想到韓國現在戰爭片也拍這麼好」。

電影中四場戰爭場景,無論是首次攻城的正面交戰,還是火攻夜襲,都令人看得暢快淋漓的《浴血圍城88天》,演員幕後的訓練過程也十分艱辛,不僅是男主角趙寅成透露得在夏日身穿20公斤的盔甲拍攝,腰痛到得吃止痛藥才能完成拍攝,幾乎全員的訓練比當兵還操,全到武打學校接受訓練。

AOA成員雪炫也一改偶像女神形象,接受騎馬、射箭訓練且雪炫與曾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飾演放行德國記者的中士 —嚴泰谷,兩人有令人動容的戰火兒女情。而嚴泰谷飾演騎兵隊長,他是騎馬訓練訓練得最多的人,嚴泰谷表示「騎馬是最這角色最重要的部分,所以練習得滿辛苦的。而長槍真的非常重,最難的是我還得邊騎馬邊揮舞著長槍。」銀幕上虎虎生風的英姿,成果十分令人滿意。

曾在《38師機動隊》飾演欠稅大戶的吳代煥,此次演出斧刀隊長,不僅爆炸頭造型讓人認不出,他更直言因為挑戰動作戲,長出不少肌肉。則人氣新生代演員南柱赫,飾演間諜,表現了所有角色中最深沉的情緒。飾演唐太宗的朴星雄,氣場驚人,更挑戰全片說中文台詞,下得功夫不止一般。

浴血圍城88天》不僅在韓票房口碑獲得雙贏,台灣特映也獲得激賞,對於曾獲得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的導演金光植,首次拍攝大型戰爭電影,場面調度功力令人肯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