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田龍平嫌《愛哭鬼的棋蹟》好無聊? 導演險揭發失婚真相


《愛哭鬼的棋蹟》於上周五正式於全台戲院上映,主演松田龍平、導演豐田利晃隨片登台宣傳,粉絲見面會幾乎場場爆滿。影人映後熱情回應觀眾,見面會則愈晚愈嗨,讓導演差點脫口而出松田龍平離婚真相!

愛哭鬼的棋蹟》主演松田龍平、導演豐田利晃為戲宣傳來台公開和影迷見面!松田龍平睽違多年並帶首次來台灣的導演豐田利晃隨片宣傳,兩位影人不僅在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信義威秀、哈拉影城映後見面會中熱情回應粉絲,各種互動都沒問題,粉絲有問必答,一眼就能看得出這次來台灣的好心情!

其中見面會上粉絲詢問需事先準備甚麼心情看這部電影?松田龍平勇敢在導演面前直接建議觀眾,進戲院前帶著電影「好無聊」的想法,看完後就會完全顛覆你的想像!導演隨後不甘示弱的回應與松田龍平合作多年的感受,不僅開玩笑脫口而出松田龍平失婚,差點揭密更多內幕,惹得全場粉絲哄堂大笑,場場精彩的對話映後QA讓觀眾們留下滿滿珍貴回憶,並覺得電影好看得值回票價。

影人更是開心表示票房大賣後將有機會再來台灣和影迷們致謝。這次影人來台連續兩天下榻在君品酒店熱情贊助之豪華套房,在他們馬不停蹄的行程之下,還可享受到賓至如歸的待遇。

愛哭鬼的棋蹟》於全台正式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