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為新片宣傳親手製作便當


飾演咖啡師的女主角有村架純,近期為新片勤跑宣傳,日前她在綜藝節目中,穿上《在咖啡冷掉之前》的淺藍色圍裙,並搭上行動餐車販售親手製作的「愛情便當」!

在咖啡冷掉之前》上周五於日本正式上映,上映僅四天(9/21~9/24)就累積近3.75億日圓票房,相當於台幣一億元,觀影人數更是直逼30萬大關,榮登首周周末新片票房冠軍,單廳數字甚至超越去年同樣是暖心療癒的口碑佳作《解憂雜貨店》!由日劇重量級導演塚原亞由子執導,《在咖啡冷掉之前》中細膩的情感與精緻的畫面,讓觀眾彷彿親自走進這間能穿越時空的神秘咖啡廳,更數度被逼哭,直呼「比原作還要感動」!

飾演咖啡師的女主角有村架純,近期為新片勤跑宣傳,日前她在綜藝節目中,穿上《在咖啡冷掉之前》的淺藍色圍裙,並搭上行動餐車販售親手製作的「愛情便當」!節目中,有村分享自己熟練的身手是源自曾在壽司店打工的經驗,而現在偶爾也會帶著手作午餐到片場去。儘管一個「架純便當」要價1000日圓,路過的男生們還是欣然掏出皮夾,客人的午餐時光也因身旁有「國民女友」的陪伴,而露出戀愛般的幸福笑容!

有村得知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也不忘親自錄製了一段小影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影片中有村帶著甜美的笑容,用中文向大家問好,並期待台灣觀眾能進戲院支持這部感動新作。

在咖啡冷掉之前》將於10月5日全台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