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教師節前夕《我的嗝嗝老師》激起強大師生情


教師節前夕,備受矚目的「零負評」印度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原文片名:Hichki),近日確定於今年秋天11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我的嗝嗝老師》(原文片名:Hichki)電影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暢銷書籍,講述一位妥瑞症女老師,帶領全校最難搞、成績最差的問題班級,一起開掛逆襲突破種種歧視、在教育界大展雌威。

在印度不但口碑票房雙贏,在台試映後更是好評爆棚,讓影評人鄭秉泓大讚「《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之後,終於又一印度優質教育電影!」

日前片商舉辦校園巡迴,主角翻轉自己的弱點發揮教育愛,暖心勵志師生情讓現場反應熱烈,高中校長更是熱淚盈眶推薦「這部電影可以讓老師重新找回教學熱誠、讓學生學會同理心與自信心!」。片商也在教師節前夕發布首波預告,發起對老師說聲感謝,就送師生一同看電影的超級任務活動(活動內容詳見:http://bit.ly/2pcXObH)。2018年最不容錯過的校園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即將於11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