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瑪湯普遜受封英國皇家榮譽!奧斯卡影后呼聲再起


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今年與綺拉奈特莉、硬漢男星湯姆哈迪共同受邀英國女王的壽辰宴會,獲頒大英帝國女爵士,再登生涯高峰!

能唱能演的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魅力難擋,不只受到史丹利圖奇等一線男星青睞,就連影后珊卓布拉克都曾在頒獎典禮上對她出櫃示愛:「如果我是女同志,你會是我的唯一!」讓她馬上羞喊:「我就在這!」

近日在節目上她也自曝多年前曾收到川普的私下來電邀約,回想起來要是當時有赴約「我就是美國第一夫人了!想想我能擁有多少雙鞋子!」誇張反應逗樂現場觀眾,而這樣的樂觀與幽默感正來自諧星背景!艾瑪湯普遜在就讀劍橋大學就立志成為「喜劇演員」,直到以《此情可問天》榮登奧斯卡影后,又以《理性與感性》拿下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證明她無可取代的戲劇天后地位!

今年她不只有新作《判決》大獲好評,更與實力派女星綺拉奈特莉、硬漢男星湯姆哈迪共同受邀英國女王的壽辰宴會,獲頒大英帝國女爵士,再登生涯高峰!面對皇室她仍不改搞笑本色表示:「雖然早就沒有『帝國』了,但誰能拒絕閃亮亮的勳章!」與《判決》的正經法官完全不一樣,粉絲直喊「反差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