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裸奪莫斯科影后《情遇那不勒斯》喬凡娜:不脫了!


喬凡娜與名導佛森歐茲派特相隔15年再度合作的作品,她在片中跌破觀眾眼鏡、首開先例全裸演出,三點全露不說,翻雲覆雨床戰「小鮮肉」亞歷山卓柏爾吉。有趣的是,剛奪影后的喬凡娜面對票房成功可沒沖昏頭,還回應媒體說「下次不脫了」。

熟齡43的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今年大走旺運,不僅新作《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在義大利賣出兩億台幣的好票房,月前她更憑該片讓俄羅斯戰鬥民族大噴鼻血,勇奪莫斯科國際影展影后大獎。

該片是喬凡娜與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相隔15年再度合作的作品,她在片中跌破觀眾眼鏡、首開先例全裸演出,三點全露不說,更翻雲覆雨床戰「小鮮肉」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對男體迷戀程度就連欣賞古羅馬男體雕像都會感到性衝衝。有趣的是,剛奪影后的喬凡娜面對《情遇那不勒斯》的票房成功可沒沖昏頭,還回應媒體說「下次不脫了」。

情遇那不勒斯》將於明天9/21周五起中秋假期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