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男神危險場面親自上陣


本片由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而廣受矚目的新生代「厭世男神」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詮釋「自殺之路走十遍」的厭世作家,但試過上吊、仰藥、電擊、被車撞、跳橋等各種方法,卻怎樣都死不了…。

一部可愛且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喜劇《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即將在10月12日於台灣歡樂上映。全片由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而廣受矚目的新生代「厭世男神」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以及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實力派演員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領銜主演。

艾紐林這回詮釋「自殺之路走十遍」的厭世作家,但試過上吊、仰藥、電擊、被車撞、跳橋等各種方法,卻怎樣都死不了…。幽默爆笑的劇情,讓這部充滿濃厚黑色喜劇風格的作品,一舉入選愛丁堡國際影展,門票更早在放映前就銷售一空,成為影展中的熱門強片!

艾紐林巴納德因為在《敦克爾克大行動》中,飾演法國士兵而廣受國際影壇矚目。他憂鬱的氣質、俊美的容貌,以及勾魂的大眼,為他迅速累積名氣。不過艾紐林擁有的不只帥氣外型,更曾獲得英國劇場界最大獎「勞倫斯奧利弗獎」的最佳演員肯定,是位遊走於劇場、電影與電視的實力派演員。艾紐林在《敦》片殺青之後,隨即投入新作《一週斃命:不死退費》拍攝工作,在片中飾演活得不耐煩,打算找殺手賞他一個痛快的厭世作家。

讓人嚇到吃手手的是,片中許多自殺場面如上吊、被車撞、跳橋等危險動作,他都堅持不用替身,敬業的工作態度除了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也讓導演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對他讚不絕口:「我們其實有請特技演員,但因為艾紐林堅持要親自上陣,所以特技演員只負責試拍,等確認沒問題之後,正式演出都由艾紐林親自上陣。」他並感激表示:「因為他願意親身上陣,讓我不需要去避掉替身的臉,可以毫無顧忌地從各種角度拍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