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各國活屍來Battle!義大利派出…《活屍電梯》?


「活屍電影」這個類型又再度成為台灣觀眾的熱門觀影選擇,韓國有《屍速列車》,日本近期也推出《一屍到底》,就連歐洲的義大利不讓亞洲的日韓專美於前,也推出了一部名為《活屍電梯》。

自從2016年韓國活屍片《屍速列車》打破當時韓片在台賣座紀錄大賣3.4億以來,「活屍電影」這個類型又再度成為台灣觀眾的熱門觀影選擇。

近期日本也有一部在社群網路爆紅、引發熱烈討論的話題電影《一屍到底》,上映以來一票難求,不斷加開影廳,票房節節上升,累積已突破20億日幣,即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

無獨有偶,歐洲的義大利不讓亞洲的日韓專美於前,也推出了一部名為《活屍電梯》(英文片名:The End?)的活屍電影,描述年輕商人意外受困電梯,想不到電梯外人人都變成了活屍,這座電梯反倒成了他的避風港。

活屍電梯》將與《一屍到底》一同於9月21日中秋連假上映,東西方活屍battle互尬,看看究竟是哪一方能夠勝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