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河正宇皮膚差到《與神同行》特效修復?都是《追擊者》害的!


河正宇曾透露,自己皮膚不好的原因主要源自於10年前的作品《追擊者》。據他表示,《追擊者》拍攝結束後,他還到皮膚科接受一年的診療。

追擊者》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為河正宇當初震撼影壇之經典作品。近期河正宇在宣傳《與神同行》時曾表示,自己對特效團隊感到很抱歉,因為皮膚不太好,導致製作團隊還要另外花錢特效修復他的臉部皮膚。雖然乍聽之下宛如玩笑話,但其實河正宇曾透露,自己皮膚不好的原因主要源自於10年前的作品《追擊者》。

他在劇中飾演一名連續殺人犯,與追捕他的影帝金倫奭在首爾的蜿蜒小路中展開緊張刺激的追擊戰,除了有大量的跑戲之外,河正宇和金倫奭真實的打鬥戲也是電影的看點之一,這也讓河正宇的皮膚狀況逐漸惡化。

河正宇表示:「在《追擊者》中,必須在臉上化上血妝,這也讓我的臉開始變成紅色了。」拍攝結束後,河正宇還到皮膚科接受一年的診療。河正宇:「拍攝打鬥戲時,在臉上塗滿許多人造血,但即使下戲卸妝後,還是留有紅影。電影殺青後,我在一年間不斷到醫院接受雷射、美白治療,進行皮膚管理,看起來應該有成效吧!」

30歲的河正宇傾力演出的經典犯罪電影《追擊者》,本週五9月21日將在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