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物怪》惠利稱金明民與爸爸同齡!詮釋父女毫無壓力


由金明民、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電影《物怪》,昨日在韓隨即躍上票房冠軍!《物怪》是惠利首度挑戰的電影作品,而且還與影帝金明民詮釋父女角色。

物怪》是惠利首度挑戰的電影作品,而且還與影帝金明民詮釋父女角色,壓力應該不小。惠利逗趣地說:「要叫金明民前輩『爹』時一點都不尷尬,因為我爸跟前輩年齡差不多,我爸很早就結婚了。雖然對我而言沒有壓力,但前輩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原本我所飾演的角色年齡設定在12歲,但後來變成19歲,就由我來詮釋了。」

女團出身的惠利,這次在大銀幕中的模樣和在舞台上的她截然不同,她卸下華麗的打歌服和妝容,改在身上塗滿泥巴穿著韓服,展現不同於過去的形象。身為女演員應該都想以完美的外表出現在作品中,但惠利這次為了角色徹底放下一切挑戰首部電影作品。

金明民在拍攝過程中也看到惠利的努力,他表示:「要與實際上看不到的『物怪』對戲,運用想像力演戲真的很難。不只是我,第一次出演電影的惠利更加辛苦,但她仍努力詮釋角色。雖然惠利是偶像出身,但我對她不先入為主,她在拍攝現場拋棄外貌、不照鏡子,只專心在演技上。我覺得她那樣的專注力真的很漂亮,演員就該如此。」

韓國首部怪獸史詩電影《物怪》,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