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裸愛殺機》太揪心!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克蘿伊塞凡妮為戲裸露


《裸愛殺機》電影昨日舉行媒體試片,知名影評人藍祖蔚、何瑞珠、雀雀、Lizzy、亨利市、演員辛樂兒、蘇育惟、林思宇(宇宙)等名人出席試片。大家深深被電影的氛圍與主角的情緒轉折所吸引,大讚電影「好看」!

裸愛殺機》昨日舉行媒體試片,知名影評人藍祖蔚、何瑞珠、雀雀、Lizzy、亨利市、演員辛樂兒、蘇育惟、林思宇(宇宙)等名人出席試片。大家深深被電影的氛圍與主角的情緒轉折所吸引,大讚電影「好看」!雙女主角為戲幾近全裸,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女僕一角,還遭雇主伸魔爪性侵、言語羞辱,看了讓人十分不捨。

裸愛殺機》取材自美國世紀懸案—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從愛爾蘭遠赴美國工作的女僕布麗姬,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千金大小姐麗茲,兩人的感情在家庭與社會監視下萌芽、茁壯。

年輕的布麗姬一到麗茲家工作,就成為麗茲父親覬覦的對象。每到深夜,麗茲的父親爬上布麗姬的床,喝斥她不准告訴任何人,還大罵她婊子。可憐的布麗姬為求溫飽,忍氣吞聲,憔悴的模樣被麗茲發現,才揭開她父親醜陋的真面目。麗茲一心想為布麗姬報仇,也萌生殺死父親的念頭。

裸愛殺機》由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擔任製片。本片是她耗費8年才完成的「夢想企劃案」,她希望藉由此片,傳達性別平權的理念。

為了拍攝本片,克蘿伊塞凡妮到美國麻州麗茲波頓凶宅考察、住了一晚,篤信天主教的她,平常沒有靈異感應,在麗茲波頓凶宅住的那晚,卻頻頻感到毛骨悚然,讓她驚呼真的有靈異世界存在。43歲的她,身材仍然保持曼妙,在片中裸露2點、背部全裸,體態優美,完全看不出一絲絲歲月的痕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