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魔島》史上最傳奇越獄經典重啟


改編自法國囚犯亨利查瑞爾越獄的真實故事,《惡魔島》早在1973年就拍成了電影,2018年推出新版《惡魔島》在原本的故事架構下加入新元素,導演麥可諾埃表示新版將會更震撼,尤其是兩位主角查理漢納與雷米馬利克的演出會緊緊揪住觀眾的心。

改編自法國囚犯亨利查瑞爾越獄的真實故事,《惡魔島》早在1973年就拍成了電影,由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與好萊塢動作傳奇巨星史提夫麥昆攜手演出,當年也獲得非常高的評價,而亨利查瑞爾的越獄傳奇更啟發了不少越獄電影,如《刺激1995》、《空中監獄》、《鋼鐵墳墓》等都看得到它的影子。

2018年推出新版《惡魔島》在原本的故事架構下加入新元素,導演麥可諾埃表示新版《惡魔島》將會更震撼,尤其是兩位主角查理漢納雷米馬利克的演出會緊緊揪住觀眾的心。而查理漢納則坦言自己主演《環太平洋》卻婉拒了《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是因為選擇了接演同檔期拍攝的《惡魔島》,除了是他夢想中的角色之外,更吸引他的是新版電影的情感更深厚,他說:「在入獄和逃獄過程中數不清的打鬥衝突和各種磨難之下,你會忍不住為這個故事落淚,這不是每部電影都做得到的。」

查理漢納也不負眾望,首映後許多媒體更是讚賞他這次的演出,更有媒體直指這可能是查理漢納的另一演技高峰。新版《惡魔島》魅力席捲國外,超強口碑勢必再創票房佳績!

台灣則定在9月21日全台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