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慷仁、林哲熹爆走《狂徒》榮膺雄影開幕


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由《狂徒》榮膺開幕片,金鐘視帝吳慷仁轉型使壞,他飾演反社會性格的銀行大盜,片中與林哲熹「亡命」幹大事;閉幕片則是流亡香港中國導演應亮,睽違六年再推出長片作品《自由行》。

2018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動作新銳」洪子烜打造全新台式兄弟動作類型,由吳慷仁林哲熹謝欣穎李千娜高捷領銜主演的《狂徒》榮膺開幕片,金鐘視帝吳慷仁轉型使壞,他飾演反社會性格的銀行大盜,片中與林哲熹「亡命」幹大事,一連串考驗亦敵亦友兄弟情誼的火爆幫派衝突,大膽反映真實社會,更揭開人性深處最暗黑秘密!

閉幕片則是流亡香港中國導演應亮,睽違六年再推出長片作品《自由行》,榮膺盧卡諾影展競賽開幕片的《自由行》.講述一位流亡香港女導演只能和中國母親在「高雄」自由行時會面的故事,母女之間的動人情事,卑微叩問兩岸三地的政治情勢。

狂徒》將於10/19(五)高雄電影節開幕首映,並於10/26(五)全台正式上映。《自由行》將於11/4(日)高雄電影節閉幕首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