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遇那不勒斯》美媒警告:風景太美了


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最擅長拍美食、美景及俊男美女,每部作品都端上最華麗的視覺享宴。新片《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在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Naples)拍攝,引領觀眾進入地中海美麗風光。

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最擅長拍美食、美景及俊男美女,每部作品都端上最華麗的視覺享宴。15年前,他的《外慾》(Facing Window)拍出最浪漫迷人的羅馬,該片橫掃義大利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更將女星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拱上義大利奧斯卡影后。有趣的是,兩人今年再度合作《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則移師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Naples)拍攝,引領觀眾進入地中海美麗風光。

情遇那不勒斯》一窺龐貝古城遺跡,更登上那不勒斯最古老城堡「蛋堡」(Castel dell'Ovo)頂端,遠眺地中海蔚藍海岸,將當地獨有的巴洛克風情一網打盡,全片教人目眩神迷。

片中風景「美得太犯規」還遭美媒【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搞笑提醒「鄭重警告:看完會超想去那不勒斯玩!」,令人莞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