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男主改當輪椅上的布魯斯威利


《密謀》9月14日將在臺灣上映,由《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西語系國際影帝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Leonardo Sbaraglia)主演,他新片多數時間都坐在輪椅上演出,不然就是得在地上爬行。

密謀》藉著巧妙的劇情與成功的氣氛推陳,成功在西語片市場謀得一席之地,贏得口碑與票房肯定,9月14日將在臺灣上映,接棒《佈局》成為年度最燒腦犯罪驚悚電影。

新片《密謀》找來曾與勞勃狄尼諾、雪歌妮薇佛合演《第7度感應》的西語系國際影帝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Leonardo Sbaraglia)領銜,飾演一位半身不遂,整日躲在家裡從事電腦維修的工程師。暗中發現一群心狠手辣的匪徒正計畫從他家附近挖通一條經過他家底下的隧道,計畫貫通至鄰近銀行的地下金庫。策劃破壞這群匪徒詭計的李奧,不但開始從旁觀察蒐集情報資料,兩方的暗地密謀,彼此開始展開一場見不得光的密道戰...可謂「道高一尺,洞深一丈」,鬥智兼鬥狠。

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裡,一路駕車展開瘋狂飛車追逐賽的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這次在新片裡的行駛工具從四輪變兩輪,雖然《密謀》讓主角們相互鬥智,但李奧表示雖然他多數時間都坐在輪椅上演出,不然就是得在地上爬行,靠著兩隻手臂的力量挪動自己的身體,甚至成功地進出地道,在體能上也備受挑戰。「雖然不能有太多的劇透,但是仍得在輪椅上反擊,」李奧打趣地說:「我簡直就是輪椅上的布魯斯威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