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蜘蛛人》《蝙蝠俠》後 最新超級英雄《護墊俠》!


《護墊俠》真實故事改編,《妮嘉》女主角索南卡普爾(Sonam Kapoor)主演,影史第一部以女性月事議題為出發的電影!

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旗下不只有《蜘蛛人》(Spider-Man),現更有《護墊俠》(Pad man)。電影《護墊俠》改編自真人實事,講述一名老公為了老婆能擁有真正衛生健康的月事,無畏社會禁忌與流言蜚語,親自體驗生理期感受,更進而發明出設計平價棉生棉的傳奇事蹟。

由印度票房天王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與《妮嘉》女主角索南卡普爾(Sonam Kapoor)主演,阿克夏庫馬乃因接連主演《護墊俠》與《廁所愛情故事》(Toilet: A Love Story)後,為印度女性發聲,並獻身女權運動、社會公益,且他現為推廣月經衛生意識、提升衛生棉使用率,「niine運動」重要推手,希望女性生理期在印度並不再是一個禁忌話題,阿克夏庫馬表示「生理期衛生是每個女人的需要也是權利」。堪比「印度良心」阿米爾罕後,成為「新一代印度良心」演員,甚至影迷一度高喊希望他從政。

車庫娛樂為《護墊俠》台灣發行公司,今日公布首波中文海報與預告。電影《護墊俠》將於9月21日上映。阿克夏庫馬主演的另一部話題電影《廁所愛情故事》將於今年11月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