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幕後花絮:認識獨裁者樂團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劇組幕前幕後,集結多位真正搖滾音樂人包含影樂壇主唱、樂手及新生代演員。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商星泰娛樂今釋出電影正式海報與獨裁者樂團幕後花絮篇,正式海報以四個人物角色小四(宋柏緯 飾)、魔神仔(楊大正 飾)、愛莉絲(林辰唏 飾)、娃娃(姚愛寗 飾)為焦,勾出一個傳奇樂團兩個世代四宗命案的故事交織。

幕後花絮介紹劇中獨裁者樂團角色,監製林大鈞談起當年玩團時,就是大家出來見面鬼混,然後就會發生很多故事。獨裁者樂團談起今昔相比,楊大正笑說:「那個時代沒有網路,搞那些麻煩不會這麼快,現在五分鐘,可能就被靠北樂手。」

劇中宋柏緯有多場激情戲,遭李奇明(阿強)虧"炮王小四",也被團員笑拍很久:「我們都吃完便當、喝完咖啡,準備要喝酒了。」宋柏緯笑回:「因為鏡頭換比較多次吧,這次拍攝跟過去比較不同,拍這種動作戲的對手不是故事裡的演員,所以溝通起來比較困難,當然一開始自己也有點害羞。(笑)」

搖滾樂殺人事件》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宋柏緯林辰唏李亦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Trash」吉他手林頤原、「Trash」主唱林志融、舞陽、姚愛寗、歐陽倫。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