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燒腦如《佈局》!《記憶大師》直接將觀眾逼進死胡同!


還記得2017年引起全台轟動的神作《佈局》嗎?了一年,終於有一部足以和《佈局》媲美的懸疑片在台灣上映!

新銳導演陳正道的電影《記憶大師》,劇本結構嚴謹、情節前呼後應,導演於跌宕起伏間設下無數謎團,縝密的敘事功力加上緊湊的畫面節奏,讓觀眾根本找不到破綻、也來不及找!撲朔迷離的劇情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更有人直呼:比《佈局》還過癮!

這兩部片皆充滿著離奇未知的謎團,而《記憶大師》更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是一部「科幻」懸疑片!這樣少見又容易生硬的類型,導演卻駕馭的十分得宜,他以科幻手法為本,創造了一個架空又真實的世界--西元2025年,已經發展出腦內記憶植入/抽取手術;再以你我都熟悉的生命歷程為故事主幹,各種人物交織在一件謀殺案底下,愛恨情仇,陰謀詭計,局中又有局,不論身在局內或局外,都無法看清真相!

除了陳正導導演身兼編劇的驚人實力之外,《記憶大師》的卡司星光熠熠,尤其是黃渤段奕宏兩大影帝精彩交鋒、許久未擔任女主的徐靜蕾重出江湖、新銳女演員許瑋甯楊子姍,在在都讓《記憶大師》有資格步入懸疑片經典行列。

《記憶大師》結合推理與人性道德,利用每個角色的外在形象與故事,打破觀眾的第一印象,讓人永遠猜不出兇手是誰,而兇手之上又是誰在操弄這一切!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電影節奏,配合絲絲入扣的表演以及攝影、剪輯、配樂的語言,《記憶大師》,讓你腦內開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