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三分鐘武打不間斷震驚好萊塢


被視為「成龍接班人的」男星伊科烏艾斯,在片中一場三分鐘不間斷的打鬥戲再度驚豔好萊塢,但拍攝時卻也讓他吃足苦頭。

暑假最霸氣、硬漢對幹拳拳到肉的動作電影《拳力逃脫》(Mile 22),今日(17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被視為「成龍接班人的」《全面突襲》(The Raid: Redemption)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在片中一場三分鐘不間斷的打鬥戲再度驚豔好萊塢,但拍攝時卻也讓他吃足苦頭,不論是勒脖、踢肚、踹生殖器等打鬥樣樣來,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說:「他天生注定成為傳奇。」

伊科說:「真正的打鬥不是拿刀拿槍,赤手空拳就地取材當武器也能讓人致命,才會讓人血脈賁張。」

在電影《拳力逃脫》中,自己設計繁複武打動作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解析了那一場「三分鐘不間段的打鬥」,他說:「這場戲很重要,透過這三分鐘的赤手空拳打鬥,讓特工們相信我真的遭受很大威脅,拍攝時我幾乎裸體,只穿條內褲,雙手又被上手銬,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流暢打架,動作設計就很重要,因為很有可能因為一個角度的錯誤而受傷。」

導演彼得柏格說:「我百分百信任他,在片場他才是老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7